北京他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他山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他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蓮石湖西路98號院7號樓602-4室
成立時間:2017-12-22
創始人:孫滕諶
公司網址:http://www.tashantec.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他山科技有限公司_他山科技
公司描述
他山科技的核心技術是發展于平面電容技術的曲面電容傳感技術。公司致力于開發和提供基于該技術的通用智能傳感器芯片產品和傳感器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孫滕諶 張大華 戴建華 林建軍 馬揚 劉小稚 楊五強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9日,他山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軟銀中國、沐盟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他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年底,由中關村門頭溝科技園區企業北京奧特易作為自主技術方創建,他山科技是國內首家致力于人工智能觸摸傳感器芯片產業化的高科技公司,位于北京中關村門頭溝科技園區。

公司團隊主要人員有孫滕諶、楊五強、張大華、林建軍、馬揚、劉小稚。他山雖然是一個新成立的公司,但公司擁有一支10多年工作經歷的較成熟的團隊。

他山科技的核心技術是發展于平面電容技術的曲面電容傳感技術。公司致力于開發和提供基于該技術的通用智能傳感器芯片產品和傳感器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重點開發用于AI仿生機器人領域的智能觸摸傳感器。同時公司的市場目標包括:汽車電子領域、智能家電領域、智能建筑玻璃領域和醫療領域.........


哈爾濱哲思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亞寶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巴九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智源環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若鄰再生資源科技有限公司

悅美(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旌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