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肌星(廣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肌星

公司名稱:泰肌星(廣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東圃二馬路67號8、9號部位9-102、106房(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2017-07-18
創始人:呂嵩雷
公司網址:http://www.tjxfit.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泰肌星(廣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泰肌星
公司描述
泰肌星是一家體育智能硬件及運動數據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推出了泰肌星心率臂環等智能硬件產品,并且專注于數據化運動,對心率、體脂、用戶行為等數據進行云存儲和分析,為用戶提供運動強度指導和實時監控以及運動健康方案。
管理團隊
呂嵩雷 莫耀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肌星(廣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泰肌星運動是廣州市康尊健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定位于專注數據化運動,通過為各個運動場景提供運動數據解決方案,對心率,肌電,體脂,蛋白質,骨骼肌,用戶行為等數據進行云存儲,分析,優化運動健康數據算法,為C端用戶提供科學的運動強度指導和實時監控,讓運動更高效,安全,并通過運動數據分析報告,讓用戶對自己的運動情況一目了然,最后基于數據個性化推送運動健康方案等服務,是用戶提升訓練效果,需找最高效運動健康路徑不可或缺的平臺。


深圳淘金世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楓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溯往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元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銀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游鋪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愛自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