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巨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滿屋家居

公司名稱:杭州巨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海創科技中心2幢7層701室
成立時間:2016-04-07
創始人:陳超
公司網址:https://www.mankuhome.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巨夢科技有限公司_滿屋家居_杭州巨夢科技_滿屋研選
公司描述
滿屋家居是一個VR家裝服務平臺,旗下擁有虛擬看房和積木家居兩大業務,用戶通過網站搜索自己的小區和對應的戶型圖,就可以看到360度的全屋軟裝方案,同時可以通過智能設計功能,輸入價格區間、風格等條件,算法自動匹配方案,致力于為用戶提供一站式整屋家居服務。
管理團隊
陳超 陳璐 王丹婷 劉昱東 陳建若 余躍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5日,杭州巨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娛樂工場、新天域資本、治平資本。
2018年1月8日,杭州巨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reamMaster(巨夢科技)成立于2015年,主創成員來自于國內領先的VR/游戲團隊、上市房企、浙江大學CAD&CG國家重點實驗室。創始人:陳經超系2015浙江十大互聯網新銳人物,浙大85后創業新星。
自成立至今,DreamMaster已發展成為以“MANKU滿屋家居(互聯網+VR+家居)”業務為核心,覆蓋VR家裝、VR房產、VR旅游等多業務版塊的綜合性科創企業。
MANKU滿屋家居作為DreamMaster旗下場景式家居電商平臺,定位服務于新房交付整屋家居采購客戶,陸續覆蓋網站、PC客戶端、手機APP、微信服務端、線下體驗館、樓盤體驗廳,為客戶提供最具場景感、最具性價比、最佳適配性、最方便省心的家居新零售體驗。目前平臺已和包括萬科、金地、陽光城、合景、旭輝等國內一線開發企業達成戰略合作,滿屋家居作為房企指定家居軟裝運營合作伙伴,為其業主提供全新的“拎包入住”服務。
DreamMaster旨在融合科技和藝術的力量,讓家居燦爛每個人的生活,帶給用戶未來式的家居購買方式。如果你熱衷于黑科技,如果你年輕富有朝氣,如果你想和一支優秀的團隊做點牛逼的事,來DreamMaster,讓我們一起創造未來!


北京小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之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唯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銘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阿達游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我最在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