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九(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oookie9

公司名稱:殼九(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2幢1區13019室
成立時間:2015-10-23
創始人:凌暐
公司網址:http://qy.58.com/42727846239253/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殼九(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_Coookie9
公司描述
Coookie9是一家主打甜品等級的高端手工餅干品牌,SKU分為口感較脆的“經典系列”,軟餅干“海綿系列”,含有夾心的“夾心系列”,以及為“小王子”定制的餅干,是殼九(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凌暐 陳天明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8日,殼九(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水木資本、鼎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OOOKIE9是誰?
我們是來自餅干世界的“第九區”,研究和創造不同時空、不同種類、不同形態的餅干,并且致力于找尋世界各地的頂級食材,和原始餅干碰撞,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

COOOKIE9有什么?
我們精心研發了9種不同形態的餅干藝術品,總有一款會讓你愛不釋口!首創的Wasabi口味海綿餅干“迷你居酒屋”,為你帶來置身日式居酒屋般的味覺體驗,一片下肚,包你好吃到想“哭”;“宇治車站”和“巧克力三分熟”是Coookie9的超級殺手锏,想象一下京都宇治抹茶和法國法芙娜黑巧克力在口腔中爆炸的美妙感覺,每一口都是滿滿“成本”的味道!而“小王子的玫瑰”,讓人無法遏制心中對自由與浪漫的向往,咬下滿口的玫瑰香,收獲的是滿心歡喜與甜蜜回憶。9款餅干,9種體驗,希望你可以在Coookie9創造的餅干世界“第九區”中得到從未有過的奇妙感受。

COOOKIE9在哪里?
Coookie9選擇在上海大悅城打造了一個“會思考的餅干空間”,除了可以購買到9款創意餅干外,我們更期待與你在這里共同完成一件具有創造力和情感溫度的餅干藝術品,用看似簡單的食物表達和傳遞人類豐富的情感和想象力。讓您可以輕松體驗Coookie9的濃郁曲奇香。


北京龍視百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廣播電視臺廣播電視發展中心

北京一人一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霍比特文化傳播南通有限公司

成都掌控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全顧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眾安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