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縷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怪咔先生

公司名稱:金縷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書院鎮麗正路1628號4幢5376室
成立時間:2016-01-06
創始人:葛琪慧
公司網址:https://www.kanzhun.com/gso6365450.html?ka=com-blocker1-overview#co_tab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金縷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_怪咔先生
公司描述
怪咔先生是一家集裝箱咖啡店品牌,每個面積約10平方米,造型類似集裝箱,可移動、可快速部署,自帶自動化的咖啡生產設備。每店只需1-2名店員就能夠正常運作,主要布局在商場、寫字樓等公共場所,主打便捷式的咖啡消費方式。
管理團隊
葛琪慧 張月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8日,金縷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連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怪咔先生是一款集裝箱咖啡店,面積10平方米,外形類似集裝箱的空間,打開后就是一家擁有智能化設備的標準咖啡店,搭配外賣可以服務方圓2公里,主要布局在商場、寫字樓等公共場所,主打便捷式的咖啡消費方式,可以實現多場景自切換、飲品零售、衍生零售與環保多項功能。


深圳市阿西莫夫科技有限公司

依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影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鐘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優土視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大有云圖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浩茫連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