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業堂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業堂

公司名稱:上海大業堂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高涇路599號A幢1層102室
成立時間:2010-03-15
創始人:林紋如
公司網址:http://www.dyt-educatio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大業堂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大業堂_大業堂教育_大業堂
公司描述
大業堂是一個企業管理培訓教育機構,主要經營企業管理培訓,企業管理咨詢,會展服務,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隸屬于上海大業堂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林紋如 周志宏 袁學平 黃芬 林春生 吳艷 MA KARLH 繆秋芬 糜曉松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4日,上海大業堂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2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業堂于2010年成立,成立八年以來,上萬名LP畢業生遍布全國各地,2018年,開始全國合作拓展,轉型成為一家創業培訓+融資服務+園區招商平臺。公司秉持感恩、付出、貢獻的企業文化以及專注、高效、嚴謹、負責任的行為準則來實現支持更多創業者成功的企業愿景。

上海大業堂是一家具有教育培訓資質的新三板上市公司,致力于對企業家、創業者、高管、創二代進行領導力、管理能力、執行力的培訓 。通過搭建的創業培訓平臺,令學員成長有支持、創業有舞臺和通道,從而在事業和生活中取得豐碩成果!


北京同創永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慧思拓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丹大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誠思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淘夢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家頁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市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