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琪玥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琪玥環保

公司名稱:北京琪玥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2-2號D棟1-8層)八層807D室
成立時間:2014-10-14
創始人:高喜文
公司網址:http://www.qyept.cn/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琪玥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琪玥環保_琪玥環保
公司描述
琪玥環保是一家綜合性環境治理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煙氣脫硝、脫硫,危險廢物綜合處理的研發、銷售、工程施工及運營,為用戶提供環境治理的整體解決方案,業務包括項目總承包(EPC)、委托運營、BOT/BOO等多種模式。
管理團隊
高喜文 羅青華 劉學軍 張晶 劉德安 劉月明 陶維 羅金元 楊濤 姚盛 張立娜 李瀅璐 高玉磊 劉剛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9日,北京琪玥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8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琪玥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71856,以下簡稱“琪玥環保”)是國內領先的工業危險廢物治理技術服務商,提供工藝包方案、工程建設、運營服務、項目融資一體化解決方案,擁有固、液、氣、土壤“四位一體”的工業危廢焚燒工藝包,燃燒研究室、工程試驗室、研發中心以及設備裝配試驗中心,已通過質量、環境及職業健康體系認證,擁有環境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環境科學學會理事單位。

琪玥環保引進國際先進的危廢治理核心技術,結合自身在標準化工程設計、全流場仿真、煙氣超凈排放治理等方面的技術優勢,形成針對工業固廢、廢液、VOCs及土壤修復等治理的系統工藝包,采用全流場仿真、三維建模、工程試驗、安全分析等先進設計手段,獨特的標準化項目管理體系,國際化運營管理經驗,為客戶提供危廢治理一體化的綜合解決方案。

琪玥環保團隊集業內資深專家與管理精英于一體,自主開發運營模擬操作系統,擁有實戰豐富的全方位運營服務能力,提供工程設計建議、建設安裝咨詢,運營管理及業務實操培訓、委托運營等服務項目,確保系統安全、穩定、經濟、可持續運行。

琪玥環保與國內頂級投資機構結成戰略性合作伙伴關系,通過整合國內外產業資源、共同設立產業基金等方式,提供環保工程項目的投資建設、項目融資、以及第三方治理服務,支持優質的環保產業項目順利落地與快速發展。公司擁有產學研一體化的組織結構和業務格局,與國內多所知名大學建立了科研成果共享的伙伴關系。依托唐山環保設備制造基地,強化公司科研試制、設備調試與模塊化設備制造能力。



上海早鳥投資管理中心

北京我愛小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研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輕松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協慧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金庫(杭州)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