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順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搜好貨

公司名稱:杭州順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4號樓303室
成立時間:2016-11-24
創始人:胡耀宗
公司網址:http://www.912688.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順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搜好貨_杭州順藤網絡
公司描述
搜好貨是一家產品搜索引擎和采購平臺,專注于B2B互聯網電商服務公司,正打造國內一流B2B商家服務、推廣、交易服務,專注服務中小企業,隸屬于杭州順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胡耀宗 呂楊林 陳幼玲 董曉栗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4日,杭州順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三一重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順藤網絡:
順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B2B互聯網電商服務公司,正打造國內一流B2B商家服務、推廣、交易平臺。

順藤團隊:
核心團隊都是阿里巴巴等知名互聯網企業資深大咖,都是曾經在為中小企業服務的B2B領域的多家上市公司擔任過VP級的管理運營人員。

順藤文化:
順藤推行簡單平等,專注創新的互聯網文化,謀殺繁瑣,在輕松的伙伴式工作氛圍中肆意揮灑創意。


中國木偶藝術劇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金銳德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楷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榆林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昊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