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礪安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康路100號1003L室
成立時間:2015-09-06
創始人:吳少軍
公司網址:http://www.laznkj.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礪安智能_礪安智能鎖
公司描述
礪安科技是一家智能門鎖研發商,主要以無孔智能鎖的研發為主,并涉及智能家居系統領域,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生物識別鎖、遙控鎖、密碼鎖、感應鎖、云智能鎖等技術開發和應用。
管理團隊
吳少軍 朱昊鵬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3日,上海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注于生物識別、遙控、感應技術開發和應用的領先高科技企業,產品覆蓋智能防盜鎖、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領域。經上海同濟大學、二炮導彈技術精英十余年的前沿技術研究,對家庭智能安防有著深刻的理解與豐富的經驗積累,擁有十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專利,成為該領域研發和應用的領航者。
“十年磨礪,專為家安”,礪安智能鎖與普通電子鎖相比,在防盜性和方便性上有著質的飛躍,開創了鎖具領域一種新的品類,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安全、方便、耐用”三無憂的鎖具,獲公安部最高防盜級別認證。其獨有的“五不怕”(不怕技術開、不怕丟鑰匙、不怕出故障、不怕堵鎖眼、不怕沒有電)等使鎖具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是現代家居門鎖升級換代的最佳選擇。
公司基于客戶需求持續創新,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堅持探索“更安全、更方便、更耐用”之巔峰產品,以滿足現代家庭對安全與舒適生活的更高標準,在安居行業打造享譽全球的“礪安”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時尚指紋鎖系列
指紋鎖:基本說明
產品標題:指紋鎖
產品別名:智能鎖,防盜鎖,電子鎖
產品型號:LA11
指紋數量:≤300
開鎖方式:指紋、密碼、刷卡、鑰匙、遠程開鎖等。
指紋鎖:適用范圍
適用于各種室內、外場工作場所。可滿足如小區入戶門,高檔別墅,廠房、倉庫、實驗室、手術室、財務室、金融行業、醫療行業等安全等級高的企業單位使用。
指紋鎖:超強適配鎖體(行業首創:標準、霸王、小帥、王力等全部通配)
(1)標窄雙快/自動鎖體、(2)標寬雙快/自動鎖體、(3)霸王雙快/自動鎖體、(4)小帥防撬鎖體、(5)王力自動鎖體、(6)保德安鎖體。
指紋鎖:供電方式
指紋鎖的供電方式一般采用4節5號堿性電池,一般可以用一年左右。根據行業標準生產防盜指紋鎖,應當另加配應急供電接口,可用9V疊層電池外接供電。這兩種電池超市均有售。
指紋鎖:性能特點
開鎖方式:指紋、密碼、刷卡、鑰匙、遠程開鎖等
方便性:全程操作語音導航;用戶自主管理;低電量語音提示;通道常開鎖功能;外接電池應急供電;手機遠程開鎖功能;超強通配95%防盜門(含標準、霸王、小帥、王力等)
安全性:C級空轉鎖芯;帶天地安全插;游離空轉把手;雙重驗證開鎖(指紋+密碼);試開鎖定功能;虛位密碼防偷窺;
可靠性:進口超強CPU;雙核雙驅冷備份;全新指紋頭適應干濕手指使用壽命達百萬次以上;三防涂層與模塊化設計(防潮防震免維護);2.5mm厚鋅合金面板;SUS304不銹鋼鎖體
指紋鎖:售后服務
1、一月包退,兩月包換,三年保修,終身維修 2、全國安裝、售后平臺,免費安裝,快速服務3、全國統一服務電話400-021-2112
指紋鎖:詳細介紹
公司主營業務涵蓋:產品覆蓋智能防盜鎖、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三大領域。公司經上海同濟大學、二炮導彈技術精英十余年的前沿技術研究,對家庭智能安防有著深刻的理解與豐富的經驗積累,擁有十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專利,成為該領域研發和應用的領航者。


唱道(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悠艇(上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銀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

三諾生物傳感股份有限公司

財經(北京)影視制作中心

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易股天下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