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恒天凡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天凡騰

公司名稱:浙江恒天凡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江陵路2028號星耀城2幢1401室
成立時間:2012-11-15
創始人:鄧國梁
公司網址:http://www.pht.cc/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恒天凡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恒天凡騰
公司描述
浙江恒天凡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凡騰科技是一家印染行業智能化生產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產品包括自動助劑稱量機、染料自動溶解輸送器、助劑集中自動配送系統、保險粉在線配液系統以及染料自動揀選立體倉庫等。
管理團隊
鄧國梁 楊正勇 壽煥忠 屠堯榮 劉峻 陳澤 繆光榮 郭力志 張天翼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日,浙江恒天凡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44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恒天凡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孕育于互聯網時代的大潮之中,坐落于中國硅谷--杭州,致力于為印染行業智能化生產提供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
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幫助企業實現提高生產效率,穩定產品品質,優化生產工藝和促進節能減排。


一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川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飛象科技有限公司

金華就約我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三泰銘品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銘州會文化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