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榴科技

公司名稱:飛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楊路707號1005室
成立時間:2016-08-26
創始人:費翔
公司網址:http://www.huokey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飛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飛榴科技
公司描述
飛榴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利用人工智能技術為企業提供輔助決策支持服務的創業型科技公司,致力于幫助中國大、中小企業完整的構建在大數據時代下產業鏈的決策閉環——從數據收集,業務分析到最終的決策。
管理團隊
費翔 顧平 盧維成 張俊熹 劉珂 RuizhongWu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日,飛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信天創投、天奇阿米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應用人工智能技術為企業提供大數據智慧供應鏈解決方案的AI創新型企業,旨在幫助中國大、中小企業完整的構建在大數據時代下產業鏈的決策閉環——從數據收集,業務分析到最終的決策(例如高級生產制造排程、智慧的供應商協同管理平臺、庫存優化、智能定價、物流路徑和網絡優化)。讓企業能輕松應用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解決和優化供應鏈業務問題。產品支持兩種模式:SaaS和私有化部署,支持開箱即用。


北京雅信誠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歡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深海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綜皇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雅澳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廣西千年傳說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