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信誠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信誠

公司名稱:北京雅信誠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20號院1號樓1層102
成立時間:2000-07-20
創始人:付迎春
公司網址:http://www.yaxincheng.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雅信誠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雅信誠
公司描述
雅信誠醫學是一家醫學翻譯公司,翻譯能力覆蓋了整個醫學領域,包括藥品、醫療器械、生物制品、動保、疫苗等產品的研發、注冊、上市后監督、營銷、管理、培訓等資料的翻譯,翻譯語種涉及英、中、日、德、法等多種語言,向客戶提供醫學/商務同傳服務,專業高效的設計印刷、注冊輔助、多媒體編輯、會務支持等配套服務。
管理團隊
付迎春 紀添榮 李瑋 陳勇 胡書艷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8日,雅信誠醫學獲得1848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泰格醫藥、泰煜投資、觀由資本。
2019年7月31日,雅信誠醫學獲得8208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泰格醫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雅信誠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雅信誠翻譯中心”。為適應公司未來發展擴張需要,同時,為了向我們的醫學客戶,提供更專業、更廣泛的醫學服務,公司于2016年10月完成企業更名。

雅信誠是一家專注于醫學領域的翻譯公司,擁有近200人的專職服務團隊,600多名簽約的兼職翻譯人員。業務范圍包括藥品、醫療器械、生物制品、動保、疫苗等產品的研發、注冊、上市后監督、營銷、管理、培訓等資料的翻譯,翻譯語種涉及英、中、日、德、法等多種語言。同時,向客戶提供醫學/商務同傳服務,專業高效的設計印刷、注冊輔助、多媒體編輯、會務支持等配套服務。

雅信誠服務的醫學客戶:強生、GE、賽諾菲、勃林格殷格翰、諾和諾德、安進、美敦力、雅培、昆泰、百特、禮來、武田、安斯泰來、默克、費森尤斯等等,服務醫學客戶超過200家,且多數客戶已連續服務十年以上。


太原龍翔精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衛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索銳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由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合生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金雅拓(北京)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