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由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like由愛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由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田廈國際A座1103
成立時間:2014-07-17
創始人:劉列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由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Ulike由愛影視
公司描述
由愛影視是今年4月正式運營的新公司,沒有任何影視制作經驗,甚至公司注冊在7月才剛剛完成。但就是這樣一家公司,由oppo原品牌總監創立,有清晰的商業規劃、有做出最受用戶喜愛的影視產品的計劃、有運用全新運營手法顛覆中國市場的夢想,從而得到了中國頂級投資者的支持。在這樣一個急功近利、粗制濫造的娛樂時代,由愛一定是一家真的有情懷、真的愛用戶、真的堅持做原創精品的品牌公司。因為,一切、由愛而生!
管理團隊
劉列 陳明永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由“由愛影視”出品、騰訊視頻聯合出品,“V臉社長”監制、OPPO獨家冠名的全網首檔跨次元偶像劇真人秀《觸不到的TA》,集結16位當紅偶像明星,其中八位化身“手機人”,與另外八位擔當“主人”的明星隨機搭配,以隔空互動的形式完成一天的奇妙體驗。
《觸不到的TA》作為一檔以“少女心”為核心看點的偶像劇真人秀,劇情設置粉紅爆棚,甜度滿分。“主人”與“手機人”兩個角色的設計也是萌點滿滿:“手機人”依靠自己的“異次元超能力”捕捉主人的一舉一動,搞怪整蠱,怪招百出;“主人”在小秘密被暴露時也會有各種出人意料的舉動。


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方睿泰股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桃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霸王固珞智能有限公司

上海四通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空偉達科技有限公司

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