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河貍家美甲

公司名稱: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6號院8號樓南區9層909室
成立時間:2014-06-11
創始人:孟醒
公司網址:https://www.heliji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河貍家美甲_河貍家
公司描述
河貍家是一個美甲師預約和上門服務移動APP,2015年擴充至美業綜合O2O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孟醒 田暉 逄紅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日,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7月14日,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10月23日,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IDG資本。
2015年2月18日,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光信資本、麥星投資、IDG資本、寬帶資本CBC。
2017年5月11日,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益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河貍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由阿芙精油和雕爺牛腩創始人:雕爺聯合打造的國內規模最大的美業O2O企業,自2014年成立以來,以美甲為切入點不斷橫向挖掘和滿足都市中產階級女性的需求,目前河貍家業務已廣泛涉足美甲、美容、美睫、手足護理、化妝造型、美發、醫療美容、健身、口語教學、繪畫攝影、聲樂器樂等開展泛美業業務。河貍家在美業O2O領域,單量已經超過第二名到第十名總和。河貍家致力于解放天下手藝人,幫助他們打造值得一生守護的個人品牌,同時為消費者帶來更高性價比、更便捷的服務。目前業務已拓展至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廣州、南京、武漢、重慶、天津等國內一線城市。


北京深瞐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長江蔚來新能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漢森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熱血馬(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杰圖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鏡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