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凱臣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臣服飾

公司名稱:上海凱臣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1128號第3幢5109室
成立時間:2008-12-10
創始人:宋平
公司網址:http://www.akclub.vip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凱臣服飾股份有限公司_凱臣服飾
公司描述
凱臣服飾是一家自由品牌電子商務公司,旗下品牌主要是AK男裝,通過網絡銷售和連鎖直營店進行銷售。致力于男裝產品的設計和銷售。
管理團隊
宋平 顧雨 王李道 邱穗英 汪文晶 周龍 李康林 李寒窮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5日,上海凱臣服飾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30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K男裝又稱AK CLUB男裝,是上海凱臣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AK系列品牌設計總監及創始人:,畢業于英國中央圣馬丁藝術學院(CSM),曾任BURBERRY男裝主設計師、EVISU INTERNATIONAL男裝設計總監及副總裁,現任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CA)和美國PASONS設計學院客座教授。

AK服飾功能完備的都市旅行者系列,表現了優雅含蓄剛毅低調的個性,AK代表設計師和品味男士的風格,追求自我夢想,把握事物本質,永不停息探索未知世界的精神。

AK品牌都市精致休閑系列,輕松舒適,平和優雅,滿足人們在平常工作、生活中的個性需求。 Ak戶外運動休閑系列,時尚性和功能性相結合,優質平價,滿足更多人的廣泛選擇。


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億陽值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宇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起飛科技有限公司

科凌力智能醫學軟件(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費米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博特盈(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