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薇亭(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薇亭

公司名稱:美薇亭(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56號樓7層701內709-B單元
成立時間:2007-08-13
創始人:韓碩
公司網址:http://www.awedding.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美薇亭(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美薇亭
公司描述
美薇亭是一家婚禮顧問公司,通過結合互聯網管理方式提升效率,并形成“平臺模式自營管理”的模式,解決流程不透明、專業細分度不夠等痛點。
管理團隊
韓碩 韓慧敏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0日,美薇亭(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薇亭(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秉持著為客戶提供"affordable luxury"的婚禮服務理念,用遠高于行業標準的原則來要求自己,為有婚禮夢想的新人提供Amazing的高品質婚禮策劃服務。

現今已擁有十年數千場的婚禮服務經驗,曾在全國20+省、110+城市提供婚禮策劃服務,并覆蓋海外婚禮市場。

根據行業報告數據,2017年我國結婚登記人數將達到1184萬對,2017-2021年均復合增長率約為1.91%,2021年結婚登記人數將達到1278萬對。2017年我國婚慶市場規模將達到14640億元, 2017-2021年均復合增長率約為23.11%,2021年市場規模將達到33630億元。

從2000年左右第一批婚禮公司成立開始至今,如此巨大市場的行業,只經歷了短短十幾年的發展。欣欣向榮和魚龍混雜并存,尚缺少權威的行業標準和職業體系。是中國目前為數不多的、真正的朝陽產業,急需優秀的人才加入,推動行業的發展。有多少人一輩子從事的工作,能和推動一個行業的發展相關呢?加入婚禮行業,就是一個這樣的機會。

2007年,美薇亭成立伊始,就用遠超出行業標準的原則來要求自己。我們并不滿足做一家作坊式的、保守的小婚慶公司,“推動行業發展”“建立上市標桿企業”才是我們動力的來源。美薇亭立志于成為行業中的創新者和領航者。

2009年起,陸續成為電影《戀愛吧》、《失戀33天》和《我愿意》的婚禮指導專家,讓婚禮服務行業引起了大眾的關注;

2010年,分別接受《中國經營報》和《創業家》雜志專訪,讓主流媒體開始注意到婚禮行業的魅力及價值;

2011年夏,美薇亭在行業里第一個提出,專業分工的重要性。把宴會設計職能從婚禮顧問里拆分,成立專業的宴會設計部;

2011年冬,美薇亭召開中國第一屆國際婚禮專家論壇。把美國***宴會設計師Preston Bailey、David Beahm,明星級婚禮攝影師Joe Buissink、Denis Reggie邀請到中國進行演講,引起行業和媒體轟動;

2014年,美薇亭婚禮顧問公司獲得IDG資本的A輪投資。

2016年,美薇亭和電視劇《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深度合作。旗下的互聯網品牌“易結婚禮”作為主演朱亞文、陳妍希劇中工作的婚禮公司品牌名出現,被社會所熟知。

2017年,美薇亭再次獲得峰瑞資本的A+輪投資。是婚禮行業中唯一獲得國際一流資本青睞的婚禮公司。


北京極致車網科技有限公司

尚心資本

北京高科中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幣鑰安全技術有限公司

中云(北京)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悅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未來家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