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誠意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誠意藥業

公司名稱:浙江誠意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溫州市洞頭區化工路118號
成立時間:2001-06-22
創始人:顏貽意
公司網址:http://www.chengyipharma.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誠意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誠意藥業
公司描述
誠意藥業專注于醫藥健康產品,是一家專業從事制劑及原料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顏貽意 顏茂林 莊小萍 岑均達 任秉均 沈愛蘭 柯澤慧 茆利平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5日,誠意藥業登陸上交所主板(股票代碼:6038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誠意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醫藥健康產品,是一家專業從事制劑及原料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銷售主要采用直銷和經銷模式。原料藥及中間體主要采用直銷模式,制劑產品主要采用經銷模式,經銷模式又分為總經銷和區域經銷兩種模式。其中重點制劑產品 0.24g 規格鹽酸氨基葡萄糖膠囊采用總經銷模式銷售,0.48g 和 0.75g 規格鹽酸氨基葡萄糖膠囊、托拉塞米制劑由總經銷模式向區域經銷模式轉變。通過轉變銷售模式,擴大銷售隊伍,拓展銷售網絡,以及強化銷售過程精細化管理,報告期內公司的銷售業務繼續保持持續健康發展勢頭。

公司實行以銷定產的生產模式,根據銷售需求制定月生產計劃,經分管副總經理批準后,下達各個車間,由各生產車間按照批準的生產工藝及 GMP 要求,負責具體產品生產過程管理。


北京海平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沸點無限娛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加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蓋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聚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瑟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