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睿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杭州睿麗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睿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21號大街600號4幢506室
成立時間:2015-01-08
創始人:丁鵬飛
公司網址:http://www.realytech.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睿麗科技有限公司_睿麗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睿麗科技是一家聚焦家用醫療診斷設備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專業從事POCT診斷設備和試劑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丁鵬飛 張偉 孫敏燕 黃劍 張丁 李晉昌 劉涵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1日,杭州睿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杭州言和投資、海邦投資、集素資本。
2017年3月7日,杭州睿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蛋殼投資(動脈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睿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是一家集高端醫療診斷裝備和配套診斷試劑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由一批來自海外及浙大的具有高學歷的生物醫藥產業高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組成,擁有一支完善的研發團隊,從事醫療設備和配套試劑的開發及應用,在技術和運營上處于國際領先地位。公司目前擁有員工60人,其中本科以上學歷人員30人,占總人數50% ,博碩士研發人員16人,占總人數26% ,專業配置合理,各具特長。作為國內首家家用級POCT產品的研發企業,睿麗科技產品一步式操作、智能化識別、15分鐘內快速獲取檢驗結果且能兼容檢測近30種免疫標志物,不僅適用于大中型醫院床旁急危重癥的快速診斷,也適合中小型醫院檢驗科及基層醫院的全面免疫定量分析檢測,同時還適合家庭慢病患者常見慢病的即時檢驗和健康監護的需求。
目前睿麗科技已經于2017年5月上市國內首款家用POCT產品,正在CFDA注冊的POCT快速診斷試劑產品30余項,檢查項目覆蓋心腦血管疾病、感染疾病、腎病、糖尿病、健康體檢和婦產科等多個領域,未來必將成為國內POCT產品線最全面的企業之一,目前公司研發,生產均已通過通過了歐洲TUV的ISO13485:2003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并且多項產品已獲歐洲CE注冊。
睿麗科技正在積極布局海內外多個區域的銷售渠道,主營業務在全國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快速鋪開,同時在亞州、歐盟、南美等多個區域均已實現銷售覆蓋。
創新即時診斷,引領智慧醫療。睿麗科技將持續為人類健康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實現人人自我健康管理,為身體健康、為家人幸福、為了更美好的生活。


北京超凡視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竹小苗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北京推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菲數科技有限公司

國開金融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香哈網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