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程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程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天程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區朝暉路179號嘉匯大廈2號樓8-7室
成立時間:2003-08-11
創始人:馬駿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56379714.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天程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天程創新科技_天程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天程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公司專業從事建筑智能化系統集成、舞臺音響安裝、企業和社區信息化、通信設計、互聯網信息應用等業務。
管理團隊
馬駿 高文娟 李敬茂 周俊 張琳 張罡華 吳旭強 郎際榮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0日,杭州天程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00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天程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公司專業從事建筑智能化系統集成、舞臺音響安裝、企業和社區信息化、通信設計、互聯網信息應用等業務。
2017年1月25日公司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名稱“天程科技”,代碼871009。掛牌新三板是一個新的機遇,同時也渴求人才的加盟。
公司以市場為導向、以技術為先鋒、以服務為宗旨,兢兢業業地做好每一項工程,取得了良好的施工業績,業務遍及周邊縣市。
公司現已取得韓國KOCOM監控設備浙總經銷,上海firstsun家庭智能產品和深圳VTV監控產品浙江省總經銷。
目前公司正處在快速成長期,將會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歡迎有抱負有激情的年輕人加盟我公司,一起體會創業的激情,共同分享合作的成果。


北京品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Pinta

北京可愛多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神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熒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伯喜服飾有限公司

北京壹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