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寶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隆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寶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余杭區余杭經濟技術開發區紅豐路509號
成立時間:2004-05-21
創始人:周智剛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hangzhou-yhq/co4924862.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寶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寶隆科技
公司描述
浙江寶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革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70390,是一家從事工業/服務機器人、計算機信息系統、樓宇智能化、智慧交通等解決方案的服務商,產品及方案包括智能路燈、數字化機房建設、道路照明節能改造、園區\景區智能導視系統、智慧社區、智能餐廳及各種觸控產品及軟件開發。公司擁有ISO9001、ISO14001、IEC20000、IEC27001等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
管理團隊
周智剛 金如杰 牟燕子 姚麗萍 鄭曉衛 郁阿鳳 蔣國慶 華建根 蔡麗 張盛超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5日,浙江寶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39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寶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革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70390。是一家從事工業/服務機器人、計算機信息系統、樓宇智能化、智慧交通等解決方案的服務商,產品及方案包括智能路燈、數字化機房建設、道路照明節能改造、園區\景區智能導視系統、智慧社區、智能餐廳及各種觸控產品及軟件開發。公司擁有ISO9001、ISO14001、IEC20000、IEC27001等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

經過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形成了以智能為龍頭,以軟件研發與系統集成為平臺,專業提供計算機網絡系統、綜合布線工程,樓宇弱電工程,安防監控系統,公共廣播系統,機房工程系統,門禁考勤系統,智能化系統工程設計與施工,并提供工程的方案、產品、施工、技術支持全方位服務。公司憑借多年的從業經驗,秉承"簡單、可靠、創新"的宗旨,向客戶提供各種智能的、高性能的、容易使用的方案,與客戶緊密溝通,與合作伙伴建立高效的商務合作關系和供應鏈關系,廣泛服務于工商業界和政府部門,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良好的口碑。

浙江寶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入駐余杭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園區,是浙江省科技型企業,杭州市高新技術企業,余杭區信息產業協會理事單位,并連續5年被評為浙江省工商企業信用AA級“守合同重信用”單位。寶隆科技旗下擁有兩家控股子公司:杭州漢智科技有限公司、余杭信息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鵬寵物醫院有限公司

浙江九州量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覓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雷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宏圖尚威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