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星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友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星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05-10
創始人:衛東冬
公司網址:http://www.xingyougames.com/
所屬行業:健身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星友科技有限公司_星友科技
公司描述
星友科技是一家互聯網體育內容供應商,業務覆蓋體育影視、體育漫畫、體育動畫、體育小說、體育VR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衛東冬 王子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星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冊資本909萬元人民幣。由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與貴人鳥集團共同出資創辦,業務覆蓋體育影視、體育漫畫、體育動畫、體育小說、體育VR等多個領域,以打造移動互聯網體育游戲精品內容為愿景,致力于打造中國第一的互聯網體育內容供應商。

星友科技團隊主要成員來自Gameloft、盛大游戲、完美世界等多家業界知名企業,研發人員手游研發經驗平均達到5年以上,核心負責人擁有超過10年的手機游戲客戶端開發經驗。公司擁有包括國際級足球、籃球的體育賽事、俱樂部和球員授權的優勢資源。在體育游戲精品研發方面,與Miniclip、SEGA、Cosi Games、Digital Bros等海內外頂級研發商保持緊密合作。

目前,星友科技全面參與了知名體育手游《街球聯盟》、《最佳陣容》等的研發發行工作,并成功推出由“球王”貝利授權代言的體育手游《球王之路》,獲蘋果官方首頁推薦。旗下簽約明星體育手游項目還包括《Basketball Stars》、《Virtua Tennis Chanllenge》等。同時,星友科技還擁有豐富的體育類IP儲備,拿下海外第一足球聯賽體育IP“西班牙甲級聯賽”官方授權,簽約經典足球動漫IP《足球小將》,并積極展開與NBA官方、FIFA Pro等頂級IP資源的深度合作。

未來,星友科技將持續引入境外優秀游戲、進行體育類手機游戲的研發和內容輸出,以泛體育娛樂內容為基礎,在體育領域的受眾人群中深度挖掘,擴大用戶群體。


弘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百可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萊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石家莊友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英飛凌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嵩山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金銳德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