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陣/郭司令

公司名稱:上海微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交通路4711號1403室T
成立時間:2015-07-01
創始人:郭俊峰
公司網址:http://www.weizhenkej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微陣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微陣科技_微陣_郭司令
公司描述
微陣是一家微商銷售服務平臺,現有60家品牌商,近一萬賣貨人,實行師傅帶徒弟的模式,幫助品牌商解決三大問題:賣貨、招徒弟、管理團隊:,是上海微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張雁傳 郭俊峰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0日,上海微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9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招商。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微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互聯網企業,是傳統企業開拓微電商事業的首選服務商,微電商屆企業服務領袖。 微陣為傳統企業開拓微電商市場提供一站式、系統化的解決方案:品牌與產品塑造、招商策劃與服務、公關活動與媒介傳播、團隊管理培訓、銷售管理平臺工具。此外,微陣與中科招商戰略合作,為傳統企業提供項目投融資,領投優質項目。 2016年,微陣為酒仙網、采草人、姜茶君、誘餌、洪大等諸多品牌創造銷售回款過億元。同時,微陣還是微商團創辦者,微電商界最權威、最大規模年度盛典的發起與承辦者,自媒體粉絲數超過200萬。 在2016下半年的嚴酷資本寒冬,微陣依然憑借每個月翻倍的業績,成功獲得900萬元天使輪融資。2017年伊始,微陣業務已經顯現出爆發式增長勢頭,并在北京、廣州成立兩家子公司。


重慶博騰制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母星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悠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點亮(天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老王和他的小伙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騎當千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