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我是攝影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展大師

公司名稱:蘇州我是攝影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太湖國家旅游度假區姚舍路111號微谷產業園5樓506室
成立時間:2013-07-30
創始人:張衛彬
公司網址:http://www.91tezhu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我是攝影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展大師
公司描述
展大師是一個展覽服務眾包平臺,致力于服務各展會的參展企業,整合展會舉辦地的展覽工廠資源,使各參展企業通過展大師平臺在線將“展臺設計”和“制作搭建”分別眾包給入駐平臺的設計師及展會舉辦地的展覽工廠。同時,展大師將“跟單執行”眾包給展會舉辦地的項目經理,現場施工監理,遠程管控,安全省心。
管理團隊
張衛彬 陳黎 翟若杉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1日,展大師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順融資本、廬熙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展大師(蘇州我是攝影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原三牛文化),是一個專業的互聯網+完全一站式O2O展覽展示設計搭建服務平臺,致力于解決企業參展的展臺設計搭建問題和成本高的問題。通過模式創新,各公司與企業可以在線查詢設計方案,海量的展臺設計方案和數據庫信息平臺,總有一款符合心意,極大的提高了展臺設計方案的效率。在線業務對接,及時報價,解決了傳統企業方案報價低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改善。30個省52個城市設有直營分公司、業務覆蓋200個城市,擁有最專業的設計團隊和執行團隊,不管您在哪,為您及時提供專業放心的搭建服務。如有需要您可以撥打展大師展臺設計搭建電話 400-828-9855 進行咨詢,期待與您真誠合作。


廣州北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深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青春你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福瑞鑫企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諸葛云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