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深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深藍

公司名稱:上海復深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700號B2幢13樓
成立時間:2004-04-09
創始人:楊萬強
公司網址:http://www.fulan.com.cn/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復深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復深藍
公司描述
復深藍是一家軟件開發、測試等綜合服務提供商,專注為用戶提供專業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定制化軟件系統開發、測試服務、平臺運維等一體化綜合服務。主要服務金融保險行業,提供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萬強 簡志軍 鄭安吉 沈一辰 杜力耘 趙耀罡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復深藍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復深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http://www.fulan.com.cn),自創立以來專注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定制化軟件系統開發、成熟完整的測試服務、平臺運維等一體化綜合服務;憑借高質量高水準的服務,建立了涵蓋從金融到制造、教育、航空、電信等多領域百余家穩定的行業客戶群、積累了豐富的一線市場資源,也獲得例如IBM等多家外部專業領域的合作支持,而我司自主研發的十余項自主知識產權產品,尤其是大數據模型也隨著市場的應用而發展得更加完善。 隨著互聯網金融和“互聯網+”時代的來臨,復深藍憑借十多年的扎實積累和一直堅持的創新服務,已成功從傳統軟件服務擴展至新金融業務和移動互聯網業務,在為用戶提供創新型互聯網解決方案之余,也逐漸推出了一些移動金融理財類產品。未來將致力于互聯網金融及移動互聯網的拓展。

復深藍認為:軟件將是未來社會發展的決定性力量之一,軟件即意味著未來。而“自我創新與服務創新”是企業發展的動力。復深藍將全心致力于中國軟件產業,為客戶提供更多更好的軟件產品及服務,與客戶和合作伙伴共同發展。


北京星享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甘其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巔峰通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平治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獅(上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羲朗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