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珠餐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珠餐飲

公司名稱:上海寶珠餐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趙巷鎮盈港東路4369弄吉盛偉邦國際家具村1幢1號2夾層117室
成立時間:2010-11-01
創始人:周本超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9560196/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寶珠餐飲有限公司_上海寶珠餐飲_寶珠奶酪
公司描述
寶珠餐飲是一家提供時尚中國傳統甜品的企業,致力于挖掘并推出經典中國本土甜品,在為大眾提供健康美味之外,更為大眾創造一個好玩、酷、有設計感的休閑第三空間。
管理團隊
周本超 錢麗 方敏 韓梅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2日,上海寶珠餐飲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今日資本。
2016年10月24日,上海寶珠餐飲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黑桃互動、黃太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店鋪簡介
寶珠奶酪是一家提供時尚中國傳統甜品的連鎖店。我們不斷挖掘并推出經典中國本土甜品, 在為大眾提供健康美味之外,更為大眾創造一個好玩、酷、有設計感的休閑第三空間。

詳細簡介
寶珠奶酪是一家向你提供時尚中國傳統甜品的甜品連鎖店。現今我們已在上海擁有多家連鎖甜品店,除了我們引以為豪的宮廷奶酪,雙皮奶,酸奶外,我們還在不斷挖掘并推出經典中國本土傳統甜品小吃,我們在為大眾提供健康美味之外,更想為大眾創造一個好玩、酷、有設計感,搭配中國元素的休閑第三空間。同時我們為寶珠家庭的成員提供一個快樂、激情、挑戰的工作環境,更為每位寶珠成員準備了一系列完善培訓手冊,如崗位技能、食品安全、興趣愛好等。我們非常歡迎熱愛甜品、熱愛生活的你加入我們日益壯大的團隊中來。


深圳市玄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義泰昌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卓逸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第二十六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炬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巴格歐雷咖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