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誠優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斗米

公司名稱:北京世誠優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5號樓10層1017
成立時間:2015-10-16
創始人:趙世勇
公司網址:http://www.doum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世誠優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北京世誠優聘
公司描述
斗米公司專注深耕靈活用工市場,2015年11月從58趕集集團獨立分拆,現已成為中國靈活用工服務創新領軍平臺。
管理團隊
趙世勇 曲先洋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7日,北京世誠優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藍湖資本、58同城、微光創投。
2016年10月19日,北京世誠優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騰訊、百度公司、新希望集團、高榕資本、藍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斗米公司(doumi.com),專注深耕靈活用工市場,2015年11月從58趕集集團獨立分拆,現已成為中國靈活用工服務創新領軍平臺。已獲得由高瓴資本、高榕資本、藍湖資本領投,騰訊、百度、新希望集團等跟投的A、B兩輪共計8000萬美元的融資。
針對企業,斗米從招聘切入,提供各類靈活用工服務,覆蓋在線招聘、RPO招聘、崗位外包、在線眾包等多類型服務。同時,利用互聯網技術,通過構建全網最大的用工人才庫,和符合靈活用工特性的SaaS管理工具,不斷推動靈工招聘效率與用工管理效率的提升。截止目前,斗米已在27個重點城市設立分公司,業務服務覆蓋超300個城市。為包含餐飲酒店、零售快消、互聯網、物流快遞、教育培訓、展覽展示等諸多第三產業(服務業)的客戶提供一站式靈活用工解決方案和服務。
針對求職者,斗米致力于為中國藍領與基層白領群體,打造工作好、選擇多、上手快的靈活就業服務第一平臺。截止去年年底,用戶求職量超5200萬,月訪問量超2500萬。


上海繹維軟件系統有限公司

深圳市光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李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博益氣動股份有限公司

創世新維(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勝日科技中東分公司

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