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大半導體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大半導體

公司名稱:華大半導體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亮秀路112號A座303-304室
成立時間:2014-05-08
創始人:董浩然
公司網址:https://www.hdsc.com.cn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大半導體有限公司_華大半導體
公司描述
華大半導體是一家集成電路設計及相關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產品種類包括工控MCU、功率及驅動芯片、智能卡及安全芯片、電源管理芯片、新型顯示芯片等,可以用于工業控制、安全物聯網、新型顯示等領域。
管理團隊
董浩然 劉烈宏 向梓仲 趙貴武 陳賢 李峻 崔利國 畢向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大半導體有限公司(簡稱華大半導體)是中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有限公司(CEC)整合旗下集成電路企業而組建的專業子集團。2014年5月8日在張江高科技園區注冊,注冊資本金39.75億元,旗下擁有16家子公司,含三家上市公司,總資產規模超過100億元。覆蓋了集成電路設計、制造、封測及應用全產業鏈,公司連續多年位居中國十大集成電路設計企業前列。

主要產品包括:MCU、FPGA、功率及驅動芯片、智能卡及安全芯片、電源管理芯片、新型顯示芯片等。新型顯示方面的觸控及OLED芯片技術全球領先。

華大半導體正逐步轉變為以工業控制產品為核心的綜合性半導體企業,以電機控制為核心打造從MCU到驅動芯片到功率器件的完整解決方案,不斷增強企業競爭能力,提升我國集成電路產業的技術水平,著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集成電路產業集團。


上海不那么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我要贊體育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未圖科貿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越夢想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中新藍軟件有限公司

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點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