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佐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互動吧

公司名稱:北京佐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旗悅秀路76號院C座4層C403室
成立時間:2013-09-22
創始人:王富強
公司網址:https://www.hdb.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佐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佐敦網絡
公司描述
互動吧是一個活動信息發布平臺,提供活動發布、傳播、在線收款、報名統計、驗票簽到等全環節服務。發布者可便捷地發布包括會展、戶外、聚會交友、親子等各種線下活動;參與者可發現自己感興趣的活動,一鍵報名參與分享。
管理團隊
王富強 林楠 元野 楊小寧 陳碩 林森 詹少青 李欣 張勇 胡剛 李卓桓 蘇現林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3日,北京佐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險峰長青、元素資本、英諾天使基金。
2014年8月1日,北京佐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
2016年6月16日,北京佐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紫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互動吧是中國深受歡迎的活動平臺,是國內活動產業的領軍企業,成立于2013年,由險峰、英諾、策源等多家知名風險投資機構聯合投資設立,是騰訊著名的“雙百計劃”扶持項目,被廣泛稱為“活動領域的淘寶”。目前,互動吧擁有8000多萬注冊用戶,超200萬入駐主辦方,覆蓋全國各行各業。
互動吧曾被中科院《互聯網周刊》、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授予“最佳活動平臺”獎;被中國企業家投資聯合會授予“最佳創服平臺”獎;民政部《中國社會組織》曾刊文:“互動吧成為提升社會組織影響力的網絡新工具”。
在一次采訪中,互動吧創始人:王富強說:“如果下周我要去參加一場穿越沙漠的活動,我從現在起就會激動得每天睡不著覺。我相信很多人會與我一樣。這就是活動帶來的快樂!這種快樂在活動開始之前就有了,一直持續到活動結束后很久。互動吧在做的,就是讓更多人能享受活動帶來的這種快樂!”他認為,一個人獲取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活動帶來的快樂很特別,而這正是他和團隊選擇并堅持做互動吧的原因。
“讓更多人享受活動的快樂”——這是互動吧的愿景,它通過兩方面來實現這個愿景。一方面,互動吧致力于讓更多人輕松辦活動,從而創造出更多的優質活動。互動吧強大的活動組織端服務系統——上百種產品功能解決方案,能滿足各種場景下辦活動的需求,幫助B端用戶徹底解決辦活動痛點,是大多數企業實現活動籌備、招募、落地的必選平臺。
另一方面,互動吧力求讓活動與人的連接更高效,打造一個連接活動與人的平臺!其豐富的活動品類、有趣的活動內容,以及智能算法系統、社交傳播系統、信用評價體系、交易保障體系、信息審核篩查體系,能全方位滿足C端參與用戶的需求。現在,平均每天有近20萬人次通過互動吧報名參加各種活動。


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恒元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聯創鴻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大講臺科技有限公司

OrbiMed奧博資本

北京極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