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票

公司名稱:北京有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常通路3號院1號樓22層1單元2601-03
成立時間:2015-07-08
創始人:崔自建
公司網址:http://www.ypia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有票科技有限公司_有票APP
公司描述
有票是一家C2C門票交易平臺,粉絲買票賣票必備工具,隸屬于北京有票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崔自建 邱銀貴 徐震 賀忠欣 張川 周川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北京有票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58同城、復遠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有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旗下產品有票,是一個全新的門票交易平臺,粉絲買票賣票必備工具。任何組織或個人都可以通過有票購買門票,有多的票也可以在有票出售。

在有票,您可以以最實惠的價格購買演出(演唱會、音樂會、話劇、歌劇、相聲、小品、舞劇、戲曲、雜技等)、體育賽事(足球、籃球、網球、賽車、奧運會、運動會等)、展覽展會、見面會等門票。

有票是一個開放的票務市場,賣家更多,票品更全,票價更低。還在為買票貴、買不到票發愁么?來有票,解決您的一切煩惱!我們致力讓票價更親民,票價低到你無法想象。20元看場話劇不再是白日做夢。

有票獨創的安全保障服務,讓您購票無需任何擔憂:

(一)100%真票,購票無憂
所有賣家及在售門票均經過專業團隊審核鑒定,享受有票官方擔保,100%真票,您可放心購買。

(二)擔保交易,放心付款
您支付的款項將保留在有票平臺賬戶中,直到演出結束后,才會將款項結算給賣家,以保障您的權益。

(三)保證有票,無票賠付
所有在售門票,保證有票,直接購買即可;如賣家無故取消訂單,我們會給予您現金賠付(項目取消或賣家為首次賣票除外)。

我們致力于打造一個輕松自在的票務平臺,買票、賣票極其輕便,您無需購票前一個個詢問、討價還價、擔驚受怕,來有票您只需查找喜歡的活動,直接下單即可。

對,就這么簡單!

如果您有多的票,臨時無法去看,千萬不要浪費,來有票輕松出售。

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走進演出、賽事現場,那是和電視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去現場相信您會愛上這種獨特生活方式。

來有票,一起看世界!


北京拓普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泰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易科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沈陽東深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蘭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易米云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一琰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