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盈創再生資源回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盈創上門回收幫到家

公司名稱:北京盈創再生資源回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北京天竺空港工業區A區
成立時間:2008-06-16
創始人:李明
公司網址:http://365bdj.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盈創再生資源回收有限公司_盈創回收
公司描述
盈創回收是一家“智能固廢回收機具及回收系統整體解決方案”運營商和提供商,旗下產品有“幫到家”上門回收業務,提供上門回收廢舊物品的O2O服務。
管理團隊
李明 楊光澤 林川 劉學頌 王洪輝 張嬌囡 曹璐璐 邱向群 常濤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北京盈創再生資源回收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富蘭克林鄧普頓Franklin Templeton。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關于幫到家
“幫到家”是盈創再生資源回收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上門回收廢舊物品的O2O服務平臺。 普通用戶使用“幫到家”能第一時間呼叫社區內的專業回收人員,足不出戶,售賣廢品。
“幫到家”將針對合作的回收人員進行專業培訓,保證其服務的規范、周到、安全。回收人員使用“幫到家” 能第一時間獲得廢品出售信息,按需求上門收取;還能一手掌握回收站信息,了解市場動態。

關于盈創回收
北京盈創再生資源回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國領先的 “智能固廢回收機具及回收系統整體解決方案”運營商和提供商。
中國城市當前垃圾圍城,分類收集舉步維艱,垃圾流向不確定, 城市垃圾問題嚴重。盈創回收致力于通過物聯網技術,革新傳統城市廢物回收系統, 為城市探索具備安全、高效、和諧綠色節能、智慧特點新型固廢回收體系。
公司以自主研發的飲料瓶智能回收機為切口,研發廢舊手機、 廢舊紙張等多個品類自助回收機具,構建起物聯網智能回收新模式; 還通過打造移動上門回收服務——幫到家,構建完整的廢物回收到處理的可監控閉環。
盈創回收正在通過自助回收機鋪設及社區上門回收業務等形式, 開創起全方位、多品類的智能回收模式,徹底改變中國傳統再生資源回收體系。


北京企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洪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快果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匯卡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穎泰科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皮皮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德速(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