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慶華蜂巢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慶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慶華蜂巢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重固鎮趙重公路2278號4幢1層-3
成立時間:2001-01-08
創始人:周陽
公司網址:http://www.hw-mp.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慶華蜂巢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慶華科技
公司描述
慶華科技是一家專業設計、生產和銷售各種高端用途的室內外裝飾與幕墻、模塊化及結構型等不同規格與形狀的蜂巢板的企業,產品多次通過國內外權威科研機構嚴格測試,產品和服務質量有可靠保障。
管理團隊
周陽 梁煒 顧永良 恒衛 陶維宏 周梁寅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5日,慶華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88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慶華蜂巢科技發展股份有限

:慶華科技 證券號:836880

慶華科技經營宗旨:秉承誠信、環保、創新、優質、高效的營運模式,為客戶創造高性價比競爭優勢。堅持ISO和高新技術企業的水平,依托以蜂巢結構系列產品為主的研發生產平臺與四技服務能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服務型制造企業。

慶華科技是行業內知名企業,專業設計、生產和銷售各種高端用途的室內外裝飾與幕墻、模塊化及結構型等不同規格與形狀的蜂巢板。

2015年11月改制為公眾公司,更名為上海慶華蜂巢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慶華的基礎技術源于蜂巢板生產鼻祖英國汽巴嘉基集團。多年來,慶華科技參與了國內外眾多大型項目的蜂巢板應用設計與生產制作,并與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團隊和國內各大型幕墻集團均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曾與同濟大學高新建筑技術設計研究所、東南大學建筑結構系、華北電力大學、華東理工大學等單位分別組成產學研聯合體;所服務的多個工程項目獲得魯班獎(國家級最高獎)等重要表彰。


深圳普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淺藍深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四圣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萬兔思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市北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醫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