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臺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臺度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臺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B區3幢211室
成立時間:2015-10-16
創始人:張曦
公司網址:http://www.sh-taidu.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臺度科技有限公司_臺度科技
公司描述
臺度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健康精品的垂直跨境電商和高新技術企業、互聯網公司,依托互聯網,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極值快購跨境電商和健康生活大平臺。
管理團隊
張曦 朱紫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臺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依托互聯網+和全球獨特的資源,致力于健康精品的垂直跨境電商和高新技術企業、互聯網公司,擁有行業內創新的商業模式和高規格的人才隊伍,公司自成立以來,已陸續開發出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極值快購跨境電商和健康生活大平臺,現在公司正在步入快速發展的通道。

公司擁有強大的海外投資背景,與印度國民制藥廠(NATIONAL PHARMA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ERS)、馬來西亞寶信有限公司(HerbsPharma Sdn Bhd)、香港恩維托國際貿易有限公司(EVERVITAL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IMITED)開展全面合作,并與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外商協會緊密聯系,形成強大的供應鏈網絡。


北京尚世無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前海運動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卡迪爾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活力達生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方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千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