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灃潤康寧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猩猩眼鏡

公司名稱:深圳市灃潤康寧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紅棉二路賢東一巷5號101
成立時間:2014-12-25
創始人:丁紅
公司網址:http://www.xingxing99.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灃潤康寧商貿有限公司_灃潤康寧_大猩猩眼鏡
公司描述
大猩猩眼鏡是一個高端訂制奢侈眼鏡品牌,使用黃金、紅木、小葉紫檀、巴西黃楠、鉆石、珠寶以及B鈦等貴重材質,根據客人的人體學頭部結構、個人風格形象和身份地位來定做,有線上和線下兩個方式;大猩猩將可調整參數制作成表格,用戶根據自己的體驗感填表反饋,再制作成品。
管理團隊
丁紅 劉飛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1日,深圳市灃潤康寧商貿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灃潤康寧商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冊資金300萬。公司位于深圳市龍崗區,是一家自主開發和一線品牌代理的貿易公司,采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銷售,主要銷售高品質原創眼鏡,并從事進出口貿易,高端品牌眼鏡、進口玻璃鏡片(美國康寧,德國肖特)貿易,出售私人定制眼鏡(純18K黃金眼鏡,鈦金屬眼鏡、鑲鉆眼鏡、珠寶眼鏡)及眼鏡配件等。


北京那些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快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臨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想播就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鑫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