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皆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皆唯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皆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漕溪路258弄27號1幢5F515室
成立時間:2010-02-10
創始人:林進東
公司網址:http://www.jvisof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皆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皆唯軟件
公司描述
皆唯軟件是一家集管理咨詢、產品研發、培訓服務、技術支持一體化的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目前已實現管理軟件JvMms、JvEms、NxTool多套系統無縫結合的一體化管理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林進東 胡彬 林振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皆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制造業(模具、注塑、五金、壓鑄等行業)ERP管理系統開發的高科技公司。以制造企業實際管理需求為基礎,以先進的生產制造執行系統MES為核心架構,集ERP、SCM、CRM、APS等國內外許多先進管理理念和方法,經過多年潛心研究,設計開發并形成皆唯公司特色的精益制造執行管理系統,目前眾多客戶已成功實施應用。為了更好的接近與服務客戶,并滿足行業客戶個性化專業化服務要求,公司總部設立于長三角的龍頭城市—上海,實現本地化推廣應用服務。公司秉承“創新、專業、責任、發展”的經營理念,幫助我國眾多制造企業通過信息化管理模式的創新,提高企業盈利能力與市場競爭力。


北京億茂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一盟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恩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領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點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校輕松商務有限公司

現代牧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