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赫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ew Drive Ability

公司名稱:杭州赫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新寧路174號
成立時間:2017-06-27
創始人:顧敏
公司網址:http://www.ndabook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杭州赫碼科技有限公司_NDA
公司描述
NDA(New Drive Ability)定位于中高端酒店S2B平臺,希望通過提供渠道銷售管理SaaS工具,打造酒店供應平臺,為酒店增加收益。
管理團隊
顧敏 傅泓遠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9日,杭州赫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赫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通過saas系統解決方案來提升酒店銷售管理效率的技術型公司。
公司以“讓酒店行業更高效”為使命。致力于通過互聯網技術來幫助酒店解決銷售渠道單一、維護效率低、客戶開拓成本高等問題,來實現酒店渠道多樣、效率提升、收益增加的目標。
為傳統旅游訂房業務提供高效便捷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堅信通過自己的行業經驗和技術手段,帶來新的行業格局。
公司堅持以技術為驅動,秉承以人為本、服務至上、誠信經營的經營理念,不斷優化各項管理制度和業務流程,完善各項服務體系,建立人才成長機制,為推進公司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長而不懈努力。


上海品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雙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銀瑞達創業投資(亞洲)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影美影視器材有限公司

杭州小魚科技有限公司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夢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