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瀾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瀾思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瀾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商城路618號3樓A區
成立時間:2003-07-24
創始人:代福旭
公司網址:http://www.hhhuo.net/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瀾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瀾思信息
公司描述
瀾思信息是一家互聯網生活服務公司,多年來專注于房地產市場研究和營銷策劃,依托創新營銷和網絡技術,幫助合作伙伴分析市場,開發并獲取更多客戶。當下瀾思在數據、技術和營銷創新領域持續投入,目前主要針對房地產、家裝與金融等領域客戶提供專業渠道營銷和客戶關系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代福旭 薛亞麗 蘇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房導航RealtyNavi 是上海首款面向C端個人用戶的房地產信息咨詢服務產品,專注于為用戶提供買、賣房前的咨詢服務,幫助用戶更好的決策。我們以自身10多年的行業積累,在部分愿意讓行業更規范的合作伙伴支持下,打造了房導航,力求能夠為用戶提供買、賣房過程中的信息咨詢幫助,成為您身邊一個“懂房子俄朋友”。

上海,截至2015年末,6340平方公里土地,2415萬常住人口和難以計數的流動人口,人均GDP超過10萬元,這些數據盡人皆知;然而,上海有12500多個小區,約800萬套各類房屋,平均每套房的市值約310萬元,恐怕很多人都是沒概念的。那么,如果我們還可以告訴你1個點(比如公司)附近5公里有多少個2006年以后竣工的小區,其中哪些有你想要的85平米左右的2房2廳,甚至衛生間的尺寸是否夠你放下一個夢想的浴缸呢?

以上說的,其實是我們房地產基礎物理信息庫可以解決的問題,簡單說就是告訴你上海有多少套分別是什么樣的房子,與基礎庫相結合,我們還多渠道收集、積累了海量的房子掛牌、交易的案例數據,以及每個樓盤這些年來每個月的價格跟蹤數據,這些都是我們可以為您服務的核心內容。

除了強大的基礎信息,我們介于牛A和牛C之間的團隊小伙伴們還研發了房屋推薦、房地產價格評估、真房價、掛牌建議等靠譜功能,就等你來試用啦!

當然,不足肯定是很多的,歡迎大家給我們后臺留言或者在粉絲群里吐槽,有你的支持,我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普強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美麗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江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視覺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婉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游騎物(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余洲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