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今石傳播

公司名稱:上海今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金澤鎮滬青平公路9565號1號樓L區324室
成立時間:2009-07-21
創始人:李琴
公司網址:http://www.kstone10.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今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今石傳播
公司描述
今石文化是一家圍繞“品牌視覺設計”和“企業文化建設”的營銷推廣企業,致力于營建專業完善的服務網絡,為眾多領軍品牌和企業客戶提供相關服務,努力成為國內外中高端品牌增值服務的優質合作商,一站式整合眾多行業優勢資源,為企業提供更加系統完善的品牌視覺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琴 陳秋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今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來,圍繞“品牌視覺設計”和“企業文化建設”,營建專業完善的服務網絡,為眾多世界500強企業與行業領軍品牌提供相關服務。我們的客戶有: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上海建工、萬科、東方航空、復旦大學、BMW、Dior、CHANEL、蘭蔻、保利地產、現代電梯等數十大知名品牌,涵蓋地產、電信、奢侈品、汽車、建筑、餐飲、金融、教育等眾多領域,力主成為國內外中高端品牌增值服務的優質合作商。

今石文化傳播不僅堅持打造資深的設計策劃團隊,更耗資千萬,配套了業界領先的頂級印刷廠房與設備,奠定了穩固的視覺執行力。公司從策略、設計到執行,一站式整合眾多行業優勢資源,為企業提供更系統,更完善,更專業的品牌視覺解決方案。


上海播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福建九龍至尊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寧波話外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銳拓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快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呱呱科技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