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銳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貸網/銳拓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銳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淳安縣千島湖鎮高鐵新區生態產業園園區大道7號5幢103室
成立時間:2006-03-23
創始人:姚宏
公司網址:https://www.weidai.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杭州銳拓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銳拓科技_微貸網
公司描述
微貸網是一家專注于汽車抵押網絡P2P借貸平臺的服務網站,剛開始主打信用借貸,后來轉向動產抵押貸款,并通過線下加盟的方式拓展服務網絡。
管理團隊
姚宏 鮑余杭 李石平 沈波 諸葛彬 朱華彬 陳越孟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9日,微貸網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資本、漢鼎股份。
2014年12月30日,微貸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商創投。
2015年9月29日,微貸網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漢鼎股份。
2016年5月20日,微貸網獲得10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嘉御基金、中信建投資本。
2018年4月6日,微貸網獲得4億美元的F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貸網于2011年7月8日上線運營。作為國內“互聯網+汽車金融”的先行者,微貸網打造了車貸垂直市場的標準化發展模式,為中小微企業與個人用戶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務。
微貸網作為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理事單位、杭州市互聯網金融協會執行會長單位、浙江互聯網金融聯合會副會長單位、車貸聯盟會長單位,一直致力于為推動行業自律建設貢獻自身的力量。
微貸網在2014年完成浙商創投的A輪融資,于2015年獲得漢鼎股份的B輪融資、2016年獲嘉御基金領投的C輪融資。 七年安全運營,微貸網已建立自身數據庫,并以此為基礎,開發車貸領域的智能決策森林風控體系。


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翌飛銳特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坤創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安智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義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市淼森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