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聞政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聞政咨詢

公司名稱:上海聞政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武東路198號701-4室
成立時間:2012-10-25
創始人:劉國永
公司網址:http://www.cnwenzhe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聞政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聞政咨詢
公司描述
聞政咨詢是一家綜合型咨詢服務公司。關注預算績效管理各環節的設計和服務,并在發展過程中不斷拓展業務領域。以財政績效為核心,為政府服務。
管理團隊
劉國永 萬如平 史少田 徐星 李文思 王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聞政管理咨詢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財經大學國家級科技園區,現為上海財經大學“產學研”一體化戰略發展基地。在多年的探索和實踐中,公司加強與多所高等學府及知名科研機構的合作,逐步發展成為綜合型咨詢服務公司,成為國內績效管理領域的先驅者和引領者。

聞政咨詢在發展過程中始終堅持以財政績效為核心,全程關注預算績效管理各環節的設計和服務,并在發展過程中不斷拓展業務領域。聚焦績效,服務政府,既是公司的戰略發展定位,也是公司對企業社會責任的堅實回應。


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廣大通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木奇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朝思暮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千視通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