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打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打聽周邊游

公司名稱:北京愛打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路9號29號樓14層1401A
成立時間:2014-11-06
創始人:李樹民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057397/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愛打聽科技有限公司_愛打聽周邊游
公司描述
愛打聽周邊游是周邊游休閑度假在線服務商,獨立開發設計周邊游行程類產品,并專注于本地人周末休閑目的地。
管理團隊
楊君花 李樹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打聽周邊游網以“游周邊就上愛打聽”為定位,高度集成了豐富的全國周邊旅游資源,包括特色周邊游線路、特色民居住宿、特色農家宴、特價周邊景點門票等,為消費者提供全國周邊游吃、住、行、游、購、娛的預定服務。
目前,愛打聽周邊游網已覆蓋全國所有省份的城市周邊農家院、度假山莊、客棧、生態園等周邊游商家,有4700余家優質城市周邊商戶落戶“愛打聽”,優質商戶因愛打聽網的推薦,接待游客數量劇增;同時,愛打聽網也成為周邊游愛好者身邊的好朋友,愛打聽提供上千種旅游產品供消費者選擇,涵蓋自助、自駕、跟團、酒店、景區門票以及定制游等周邊游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愛打聽周邊游網
愛打聽網成為周邊游愛好者身邊的好朋友,愛打聽提供上千種旅游產品供消費者選擇,涵蓋自助、自駕、跟團、酒店、景區門票以及定制游等周邊游產品。


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泰豪游戲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視界核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宇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