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智慧(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杰智慧

公司名稱:杰智慧(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三街1號樓-1層地下室A段238號
成立時間:2015-01-28
創始人:羅先琪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杰智慧(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杰智慧
公司描述
杰智慧專注于量身定制信息服務,秉承讓信息流通簡單高效的愿景,基于數據挖掘,提供個性化的有用信息。隸屬于杰智慧(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羅先琪 陳藝文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3日,杰智慧(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杰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專注于量身定制信息服務,秉承讓信息流通簡單高效的愿景,為用戶提供個性化的最有用信息。
主營業務和產品
杰智慧移動APP
基于數據挖掘的個性化社交:采用人工智能技術,提升用戶獲取有用信息能力,降低獲取有用信息成本。采用"倒貼錢"模式做個性化信息共享經濟,以“數據、連接、共享”為支撐,解決量身定制互聯網信息爆炸和底層數據支撐不足等痛點,產品內容有用、過程有趣,商業模式極具顛覆性,獲資本市場和測試用戶高度市場。



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睿馳天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群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六度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漢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大陸翼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駿天寶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