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愛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PIN.com愛拼網

公司名稱:廣州愛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河區華夏路26號雅居中心12層D13房
成立時間:2013-08-26
創始人:楊洋
公司網址:http://www.ip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愛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iPIN.com愛拼網
公司描述
iPIN夢想通過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的科技力量,解決人們在決策過程中遇到的種種難題,基于億萬人的職業發展軌跡,為每個人提供高度個性化的職場信息服務,目前正在開發基于人工智能的獵頭機器人。陸續還會開發一系列基于人工智能的產品,比如HR機器人,面試官機器人,高考志愿機器人等,做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個性化信息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楊洋 齊瑋 孫瀟霞 張先成 寇祥河 李銳章 潘嶸 許良根 趙泛舟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廣州愛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12月26日,廣州愛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5月1日,廣州愛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奇阿米巴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PIN是全球首個基于人才大數據的人生導航儀
我們想開車去某個地方,只要在導航儀里輸入目的地,它就會自動計算出路線,告訴你怎么走
在人生這場旅程中,iPIN就是你的導航儀,在升學、擇業、跳槽每個重要的十字路口,為你指引方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haoHR(網站)
haoHR利用人工智能技術,通過海量的數據挖掘和分析,構建龐大的知識圖譜,加以數百維的算法精化匹配體系。
此外,iPIN還將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應用到了海量招聘需求和簡歷文本的語義理解和分析中,招聘HR只需要輸入職位描述,即可實時全網搜索,獲得大量的合適簡歷。

2、完美志愿(網站)
“完美志愿”是全國唯一基于大學真實就業數據的高考志愿填報系統。它面向高考學生和家長,在考生高考成績的基礎上,綜合考慮其性別因素、職業偏好、院校偏好、預測錄取幾率等多個維度,為考生推薦最適合的學校與專業。

3、職場羅盤(網站)
職場羅盤是一款根據用戶工作經歷自動匹配機會并進行職業規劃的產品。
通過人工智能語義分析技術深度解讀求職者過往經歷,全面、精準地幫助求職者找到更多更好的工作機會。
利用大數據分析上億人職業歷程及市場趨勢,及時、省心地幫助求職者做出職業方向決策判斷。



北京鷹搏藍天科技有限公司

場景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博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啟云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睿辰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貝爾創意科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