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漢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均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漢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2478室
成立時間:2011-06-02
創始人:竺惠麗
公司網址:http://www.hanjuncompan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漢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漢均信息
公司描述
漢均信息是一家企業管理咨詢服務公司。該公司致力于協助企業構建高效的信息化應用,縮短產品交貨周期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提供能幫助客戶取得并保持產品和服務優勢的工業解決方案。內容涉足于機械、汽車、食品、醫療、電子、通信、研究院等相關行業。
管理團隊
竺惠麗 劉君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漢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以企業管理咨詢為服務中心,廣泛涉足于機械.汽車.食品.醫療.電子.通信.研究院.服裝等相關行業,旨在協助客戶打造智能工廠,縮短產品交貨周期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隨著個性化的客戶需求不斷被提出,產品多樣化的發展,面對更短的交付周期,這一系列的挑戰,也促使我們有義務推動企業在信息化應用上的轉型,我們期待與您分享成功,共創雙贏。.

漢均信息實施咨詢服務,圍繞中國智能制造2025提供工業4.0整體解決方案其中包括(MES ,APS,PLM,SpinFire,數據安全),業務分類清晰,重點明確,經過多年的發展在智能制造領域內已具有較強的競爭優勢。隨著我們的客戶不斷發展,它們面對著越來越復雜的挑戰,而我們的目標始終不變,也即提供能幫助客戶取得并保持產品和服務優勢的技術解決方案。


深圳市中科鼎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奇妙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籬笆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萌萌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第九藝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拓拉思網絡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康士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