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籬笆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喂肚肚

公司名稱:湖南籬笆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谷大道658號湖南麓谷信息港19001-(1902)號房
成立時間:2015-11-30
創始人:曾志剛
公司網址:http://www.51weidud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籬笆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喂肚肚
公司描述
喂肚肚是一家零食品牌聚合店改造運營商,定位于三四線城市,為水果店、小超市、小賣部以及雜貨店提供“改造計劃”,從品類、系統、門店設計和場景體驗等多個方面輸出標準,使其成為「喂肚肚」零食品牌店。
管理團隊
曾志剛 劉智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籬笆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長沙麓谷,核心團隊來自天貓、京東、聚美優品、大潤發、富基融通等知名企業,是一家專注于食品行業,集線上商城、線下連鎖體驗店為一體,線上線下相結合的互聯網O2O平臺。
籬笆墻將來會強化網絡與體驗店同步發展,不斷提升線上市場份額,并在全國開設多家線下門店,通過建立高效優化的供應鏈和科學的價格管理,讓全民能輕享各地地道特色美食,成為深受廣大消費者信賴和喜愛的美食平臺。


浙江久源林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深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平行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盛大游戲有限公司

深圳波拜娛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匯智縱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