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久源林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久源林業

公司名稱:浙江久源林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衢州市開化縣工業園區園一路10號
成立時間:2010-06-09
創始人:黃正澤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94586930.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久源林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久源林業_久源林業
公司描述
久源林業是一家山茶油研發生產企業,主營綠色農林種植,山茶油及其衍生品研發、生產與銷售,創立了山茶油標志性品牌“之益堂”。
管理團隊
黃正澤 黃水福 婁棟 黃鵬 邵志華 吳曉鋒 李皓東 應颯英 趙陽陽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8日,浙江久源林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0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久源林業是浙江省著名的山茶油種植、研發及加工企業,在素有“油茶種植黃金地帶”之稱的衢州開化縣擁有上萬畝的油茶種植基地。該基地位于錢塘江源頭,古田山腳下,周圍有古田山***自然保護區、錢江源國家森林公園,青山綠水為油茶生長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生長環境。2012年6月,浙江久源油茶基地被評為浙江省山海協作生態農業十大示范基地。
在久源林業發展的過程中,得到了當地政府及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亞熱帶林業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久源林業以基地確保品質,以品質帶動基地,促進了山茶油整體產業的開發,有利于當地油茶產業的進一步發展與成熟。企業本著提高產品規范,帶動衢州油茶市場進步的責任與誠意,希望以基地促進產業,培育并發展一個良好的高端山茶油市場。


魚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清龍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香港聯和國際集團

北京鐵血科技股份公司

中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嘉奧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