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奢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奢藍

公司名稱:上海奢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海灣旅游區奉炮公路316號2幢193室
成立時間:2014-07-03
創始人:龍德煌
公司網址:http://www.luxurywg.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奢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奢藍
公司描述
上海奢藍是一家時尚媒體電商,致力于面向快節奏時代下的中高級白領,通過內容鏈接最真誠追求時尚生活方式的用戶,傳遞國內外最前沿的潮流趨勢!
管理團隊
龍德煌 閆白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奢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時尚媒體電商,致力于面向快節奏時代下的中高級白領,通過內容鏈接最真誠追求時尚生活方式的用戶,傳遞國內外最前沿的潮流趨勢!知曉全球最新時尚搭配,完美逆襲,同時憑借對全球男性時尚趨勢的敏銳嗅覺和專業的買手團隊,奢侈王國將為你推薦最適合你的生活方式增值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奢侈王國(luxurywg.com)時尚媒體+跨境電商平臺!面向快節奏時代下的中高級白領,通過內容鏈接最真誠追求時尚生活方式的用戶,傳遞國內外最前沿的潮流趨勢!喜歡時尚的你可以在奢侈王國上知曉全球最新時尚搭配,完美逆襲,同時憑借對全球男性時尚趨勢的敏銳嗅覺和專業的買手團隊,奢侈王國將為你推薦最適合你的生活方式增值品!

從男裝搭配到健康護膚,從運動健身到旅行戶外;從把妹到美食,從HiFi科技到情趣體驗。奢侈王國旨在打造都市型男專屬的品位利器,提升中國男士生活品質。即便是女生,奢侈王國也是你為男友、老公挑選禮物的專家顧問。


北京魔數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大連晨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胡迪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海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為物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