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紀蜂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蜂巢云

公司名稱:北京世紀蜂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C座(二層)02C室-292號
成立時間:2015-09-15
創始人:李海龍
公司網址:http://www.fcy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世紀蜂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蜂巢云
公司描述
蜂巢云是一家基于云端架構的一站式店鋪管理專家,致力于為用戶提供會員管理、消費收銀、會員營銷、移動支付、大數據分析、會員充值、商家微信門戶、積分營銷、會員等級管理、導購提成、商品庫存管理、會員互動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海龍 王子崢 張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蜂巢云(www.fcyun.com)是北京世紀蜂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新奧集團投資(新奧集團創建于1989年,中國500強第39位,股票代碼02688.HK,擁有員工3.5萬余人,總資產超過800億元人民幣,300余家全資、控股公司分布于國內20余個省份及亞洲、歐洲、美洲等地區),整合了10年專注于會員管理、店鋪消費收銀領域的億智達會員管理系統(www.ezhida.com)和中國第一家基于云端SAAS的云階梯會員管理&消費收銀系統(www.yunjt.com),致力于幫助中國中小微企業實現互聯網+,以會員管理、消費收銀、會員營銷、移動支付、大數據分析、微信門戶等功能模塊為基礎,打造一站式店鋪管理云平臺。

讓每一個店鋪利用互聯網,提升顧客消費體驗、引導顧客二次消費、提高店鋪經營效率、把顧客轉化為你的忠誠會員、享受持續穩定的利潤回報是蜂巢云的愿景!蜂巢云應用了互聯網、云計算、大數據等技術,提供一整套店鋪革新方案,用極客精神做產品,致力于讓中國每一個店鋪,都可接入到互聯網,利用互聯網、云計算和大數據,輕松開好店。

蜂巢云是中國唯一一個在會員管理和消費收銀領域實現了Windows電腦、蘋果電腦、蘋果手機、安卓手機、桌面云POS、手持云POS全平臺覆蓋,并且軟件和硬件高度融合,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云平臺。

李克強總理提出“互聯網+”國家戰略,蜂巢云積極響應號召,首創“店鋪+”理念,提出連接人與服務、連接人與支付、連連人與數據、連接店鋪與店鋪的概念,通過有效的連接,讓更多消費者參與到商家店鋪革新升級中,讓更多創意、創新、創造集成交融,從而為企業店鋪發展提供澎湃動力。店鋪+不僅是生態理念,也是實現店鋪與消費者連接與互動的綜合解決方案,通過蜂巢云提供的云端會員管理、消費收銀、移動支付、會員營銷、大數據分析,促進互聯網+時代企業店鋪的轉型升級,實現店鋪利潤的爆發式增長。

蜂巢云攜手億智達會員管理系統和云階梯云會員平臺,10年如一日,專注做一件事,打造最好用的、最了解中國商家的店鋪服務云平臺,助力企業利用互聯網騰飛。


深圳市融創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喵喵物語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麥禾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拉邦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納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體動力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