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領信息科技江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領信息科技

公司名稱:英領信息科技江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軟件大道180號5棟1層101-3室
成立時間:2016-01-05
創始人:王亮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英領信息科技江蘇有限公司_英領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英領信息科技江蘇有限公司,構建多元化會員大數據運營中心徹底打破單一的消費品會員運營理念,創造一個無邊界數字化營銷世界。
管理團隊
王亮 王旭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5年的秋天,來自國際國內知名IT上市公司的三個年輕人,決定放棄數十萬的年薪和價值百萬的股票,創立一個徹底改變消費品企業會員運營的互聯網軟件及數據服務公司。
英領(Eflinker)定位于為B2B、B2C零售企業提供數據化營銷服務,幫助消費品廠商實現構建多元化業務的會員大數據運營中心,實現從經營渠道,到經營數據和經營會員的全面升級。通過會員引導、數據整合,實現精準營銷,并通過數據分析與優化,最終實現全渠道會員運營的“閉環”。
我們立志成為全球領先的數據化營銷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Eflinker 全渠道會員營銷平臺(網站 移動APP)
消費品產銷者面臨新渠道的挑戰。消費者不再僅僅通過線下門店、賣場等傳統渠道獲取商品已是不爭的事實。越來越多的廠商不斷的加強互聯網電商、社交媒體、互聯網搜索引擎方面的投入,以期待擴大與消費者的接觸點,從而擴大產品銷售和品牌知名度。


白鯨(上海)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山西梅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匯創思拓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舟譜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時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神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起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