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舟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舟譜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舟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溫泉鎮中央檔案館西側(原溫泉鎮農業服務中心辦公樓)967號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苗江波
公司網址:https://www.zhoupu123.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舟譜科技有限公司_舟譜數據
公司描述
舟譜數據是一家專注于為快消品經銷商提供基于互聯網的智能化企業管理解決方案的公司,以及提供大數據處理平臺搭建和面向小微企業的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苗江波 鄒文標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6日,舟譜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FreesFund峰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舟譜數據技術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舟譜數據)是由來自硅谷的資深大數據技術主管歸國創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研發和運營中心位于南京,在連云港等多個地區設有分公司,北京有專門的流通研究中心,并擬在硅谷成立大數據技術中心。公司擁有國內首屈一指的大數據分析實施能力,核心團隊成員來自包括CMU(卡耐基梅隆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等國內外一流大學。舟譜數據致力于利用信息技術和數據技術提升流通產業的生產力,持續為流通渠道商提供全方位的互聯網+升級服務解決方案。

韓小姐
職位:市場運營


無碼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艾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華大半導體有限公司

德耐爾節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諾亞醫療門診部有限公司

北京同步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寶藤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