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銘仕環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投匯/銘仕環

公司名稱:北京銘仕環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號1326-066室
成立時間:2014-09-02
創始人:楊春雨
公司網址:http://huantouhui.ioeoo.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銘仕環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環投匯/銘仕環
公司描述
環投匯是一家專業的節能環保投資融資信息服務平臺,主要服務于環保領域的中小企業,以金融服務作為切入口,全方位的服務環保產業鏈,隸屬于北京銘仕環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春雨 馬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銘仕環保科技有限公司響應“互聯網+”的國家戰略,順應構建綠色金融體系的行業趨勢,為提高節能環保產業鏈中投融資效率,創立了國內領先的互聯網產業金融服務平臺: 環投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 環投匯
環投匯,致力于為節能環保全產業鏈的企業,打造一個以項目與資金為基礎、金融服務為核心的全方位一站式互聯網產業金融服務平臺,為客戶提供投融資過程中的全流程服務。主要服務對象包括節能環保行業的企業主,項目方,技術供應商,投資公司,投資基金以及獨立投資人等等。


北京魔幣科技有限公司

新和新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眼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潤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海寧華麗視聽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炫果殼(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通高球體育管理有限公司